喵呜不停(花哥)

这是子号,暂停直发。请移步关注主号:喵呜不停

老家轿子弄有座老宅子,远远便可望见飞起的马头墙,青砖黑瓦缝隙间长着一棵倔强的小树。我很喜欢,所以每次散步都要走去看看,偶尔前门开着的时候,可以望见里面的天井。前日入夜经过,发现多了一只白猫蹲守在侧门口,可惜未带相机,昨日再去,未见踪影。恰好此时正门开着,主人阿婆正在洗菜,见我探望便问来由,我问阿婆这里是不是有只白猫,阿婆回应是的,见我拿着相机,明了事由便招呼阿喵出来。到底还是有些害怕,我小声喵呼,阿喵始终不敢靠前,在不远不近处坐着。走的时候,我说很喜欢这个宅子,阿公说这是祖辈传下来的,整整有180年喽。

评论(12)
热度(456)

© 喵呜不停(花哥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