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不停(花哥)

这是子号,暂停直发。请移步关注主号:喵呜不停

天眼瞅着就要暗下来,没有收获惊喜的大半天马上就要结束,略感疲惫转过角来,一眼就瞄见这温暖的画面,兴奋地紧赶过去。也顾不了那么多了,拍人我可能会顾及,但是一见到猫我就什么都不顾了。就像我一直认为的那样,养宠的人都有颗善良的心,特别得意自己的宝贝,阿婆见我拍它们,还特意召唤狗狗看镜头。要不是见到我来,猫猫略微前倾站起,原来蹲坐自暇的感觉会更棒!


更多猫图趣事,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:iMiao5

评论(16)
热度(6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呜不停(花哥) | Powered by LOFTER